汽车

远行2285公里,创维汽车在康定见证爱与纯真

字号+来源:华东都市网2021-10-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9月26日,创维汽车收到一封特别的信,这是一份爱的呼唤。纸飞机公益的发起人陈杰先生在信中说,“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未来的有用之材,我们仅抱着为落后地区青少年尽一份绵薄之力的心,诚邀贵公司加入我们的活动之中,一起践行“纸飞机公益,点对点落地”的理念,一起踏上这条漫长而又有意义的旅程!”这封充满爱的信感动了我们,创维汽车对社会公益一向抱有积极的态度,这一段爱的旅程对我们来说责无旁贷!

2021 年,纸飞机公益得到了杭州市萧山区统战部、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萧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支持,10月23日纸飞机公益驾驶创维EV6奔赴位于青藏高原的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为当地义务教育阶段的孩子们带去全新的学习用品。

这段旅程从杭州出发走沪蓉高速,自东向西历经2285公里穿越半个中国,漫长的旅程对车辆性能是一次严苛的考验。纸飞机公益之所以选择创维汽车,也是看重创维EV6的高能续航,稳定的性能,以及可以适应高原山区复杂的路况和天气。

创维EV6作为创维汽车首款智能纯电SUV,融合创维科技和近10年新能源汽车行业积淀,搭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卓越性能,智享出行,革新更舒适、更智能的出行方式,用品质与实力诠释新中国制造,600KM高能续航,2800 mm超长轴距。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创维汽车此次联合纸飞机公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科技不断进步的同时,也不忘记做有爱有温度的新能源企业。

2019年末至今,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前所未有的挑战,疫情还没有消退,极端气候灾难在全球范围内频发,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采取科学的抗疫、防疫措施,每个地区的每一个人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用爱与奉献去面对各种挑战。100年前,1918年11月7日,快要过60岁生日的前清朝户部员外郎梁济问25岁的儿子梁漱溟:“这个世界会好吗?”正在北京大学当哲学讲师的儿子回答说:“我相信世界是一天一天往好里去的。”因为我们相信爱,这世界就会一天一天往好里去的。这一次创维汽车与纸飞机将爱带给康定的孩子们,我们也将把他们纯真的笑容带回来,那是可以战胜一切的力量。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