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驾风驭雪,创维汽车来到极光出现的村落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1-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你能想到零下40℃有多冷吗?在户外10分钟,眼睫毛上就沾满了一层霜。在清晨出现冰雾,10米之外不见人影,即使是白天,汽车在冰雾中行驶也要开大灯缓慢前行。这里就是北极村,是中国境内唯一可观赏到北极光和极昼的地方,历史最低温度更是达-52.3℃创维EV6来到北极村迎接冰雪挑战,在雪地和冰冻的路面上一展性能与品质的风采。

在这里天黑的很早,三点多钟太阳下山,四点多钟天色渐黑,没有太阳的北极村更加寒冷。矩阵式激光大灯、战斧式日间灯,让创维EV6在皑皑白雪中也难掩锋芒。最远可达300米的照射距离,在夜色中更快发现障碍物,提高安全行进系数。

在极寒天气下,创维EV6的密闭性也有很好的表现,创维EV6独一无二的睡眠座椅还可实现季候座椅功能,坐垫靠背集成通风加热,可根据气候温度进行自主调节,不惧室外严寒,车内依然温暖。

高寒的天气对品质也有更高的要求,创维EV6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20N·m,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保证舒适性的情况下,车轮和地面最大可能保持垂直,减小车身的倾斜,最大可能维持轮胎的贴地性。在驾控与舒适之间保持完美平衡,附着力低的雪地也能任意驰骋。

值得一提的是,创维EV6底盘由全球顶级团队米拉(MIRA)公司精心调教,与世界豪华品牌师出同门,在皑皑雪地驾乘依然稳定、舒适。

高寒的气候不仅是对车辆的考验,也是对汽车工程师的挑战。在北极村这样的严寒中,厚重的防寒服和保暖手套是他们的装备,抱着电脑在车上测软件是他们的日常工作,披星戴月对他们来说也是家常便饭。他们让寒冷发挥着极致作用,用日夜的心血对产品负责,对品牌负责。

在新能源汽车技术日趋完善的背景下,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在过去的一年里又迎来了一轮大爆发。但在电池技术没有革命性突破的前提下,电车冬季的综合表现仍然是用户和车企重点关注的领域。创维EV6跋涉千里奔赴零下40度的漠河北极村,通过这场极限挑战,再次以品质与细节向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让消费者对创维EV6更加充满信心,期待创维汽车接下来在冰雪中的表现。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