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与市场同频共振,金彭电二产业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5-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消费升级趋势下,近年来电动二轮车市场格局发生巨大变化,行业更注重创新发展,也倒逼所有企业在研发和产业链上下足功夫。尤其是面对更高的品质要求、功能需求以及个性化消费需求,市场竞争提速,也真正考验了企业的综合实力与底蕴。这其中,金彭集团就从战略层面加码电二业务板块,依托雄厚的平台实力与坚定的创新精神,不断推出口碑产品,实现品牌的新突破。

自去年开始,金彭集团重新调整组织结构,将电二板块纳入了全新产业平台,也开启了电二产业新一轮高速发展期。作为集团"战略支撑"品类,金彭的电二产品不仅延续了全品类产品的"真金品质"特色,更注重将更多前沿科技融入到产品之中。尤其是"金动力"、"魔毯减震"、"陶瓷刹车"等行业独家技术,为旗下产品树立了差异化竞争优势。以今年一季度的市场反馈来看,金彭电二的产品推广节奏不断加速,N8、Q6、酷巡、魅幻、致韵、尚格等产品陆续上市, 不仅以全新的视觉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其在动力、安全配置、功能优化方面的优势也全面展现。在满足用户刚需的同时,金彭电二产品更是以独家的产品设计全面接入"用户时尚",和市场同频共振。

随着品牌口碑越来越好,为了满足市场消费需求,金彭集团更是充分依托平台雄厚的实力继续深耕电二产业链。从行业发展趋势来看,电池板块已经成为电二赛道的竞争核心点。特别是随着消费者开始追求大里程电二产品,电池的重要性越发突出。今年4月中旬,金彭集团新能源动力电池包项目签约仪式在安徽淮北市举行。据悉,此次项目总投资高达50亿元,涉及研发和生产两个板块。此前,来自金彭汽车研究院EC平台共享的"元磁增程系统"在电二产品上得到应用,让金彭电动二轮车正式进入"续航200公里俱乐部",可以预见,随着金彭集团在电池等核心技术领域加大研发投入,未来还将取得一系列重大突破,对整个行业的未来发展也将起到助力作用。

目前,随着"好产品+大品牌"战略向纵深推进,金彭的电二产业板块不仅在用户市场风生水起,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经销商和生态合作伙伴的肯定与支持。在持续布局市场、拓展渠道体系的基础上,金彭集团还在持续扩大"朋友圈",整合更多领域的专业力量与核心资源,在产业赛道上展现出更强的活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