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约会石家庄,创维无界空间河北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5-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2年5月28日,由创维汽车与晓潮集团联合打造的创维无界空间河北体验中心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万象天成购物广场一楼盛大开业,标志着创维汽车进一步扩大了经销商版图,拓宽了全国销售网络的覆盖布局。

晓潮集团背靠河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等多家官方机构,聚合国内主流新能源汽车品牌,打造河北省首家新能源汽车聚合体验中心。创维汽车与晓潮集团在被誉为“南北通衢,燕晋咽喉”的石家庄共建无界空间体验中心,迈出了进一步落实创维汽车2022年星海计划,即城市体验中心全覆盖,品牌市场全渗透的关键一步。

“星海计划”为2022年创维汽车结合渠道布局推出的全国布局500家体验中心,2000家交付中心的战略目标。创维汽车在渠道布局上将以线下体验中心为主体,完成渠道下沉,拓展交付中心,深挖潜客,做透服务,销售无死角。同时拓展经纪人计划,做到资源聚焦。

同时,为进一步打开终端渠道,实现厂商共赢,创维汽车特推出了“核心商家计划”。创维汽车将对优秀商家提供运营扶持,深挖增值业务,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合作伙伴沟通平台和成长机制。

此次创维汽车与晓潮集团强强联手,打造全国首家创维无界空间体验中心,打破品类界限,致力于为河北地区的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智能、优质便捷的购车、用车体验。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