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创维HT-iⅡ沈阳站来了!真没忽悠你!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10-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能源汽车在东北不行?东北不适合新能源车发展?NO! NO! NO! 实力在,没意外。这次创维HT-iⅡ来沈阳试驾,给你瞅瞅国产品牌的真能耐!

本次试驾活动以创维HT-iⅡ为主要试驾车型,从沈阳隆享创维汽车体验中心出发,沿沈海立交桥至东陵路,途径农家乐等地,最终抵达棋盘山风景区,全程约26KM,沿途设有交换试乘点方便轮换体验。本次试驾的目的地及核心体验区棋盘山为我国4A级风景区,以自然山水林木为主体,气候适宜,多种路况并存,能够完美测试车辆多种功能状况及应用场景适配度。更兼景区中风景秀美,与创维HT-iⅡ同游更觉心旷神怡。

本次参与试驾的车型创维HT-iⅡ在活动结束后受到了一致好评。据真实试驾反馈,创维HT-iⅡ的动力表现十分优秀,路跑十分平顺丝滑,与燃油车并无十分明显的区别,能够完美适应东北气候,同时也能够适配各种不同路况,使新能源汽车不适合东北的说法不攻自破。而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与创维汽车在棋盘山景区共同度过的畅游时光也充分验证了创维HT-iⅡ的驾旅适用性。后备箱超大空间足够放得下全家出游所用的装备。前排一键睡眠座舱更是出行贴心宝藏,游玩累了的时候不怕找不到地方休息,一键放平零重力座椅,快速恢复元气,拒绝疲劳出行,每个功能实用性都拉满。

创维HT-iⅡ将随着试驾活动的不断展开逐渐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多惊喜。接下来创维汽车将走过万水千山,一路向南,不断磨练,不断挑战,在给到市场终端更多体验的同时也不断完善自身的产品品质。山水有相逢,创维HT-iⅡ期待与您在下一站相见。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