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创维汽车10月共交付3545台,连续七个月同比正增长!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11-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创维汽车10月份销量数据出炉!据统计,创维汽车2023年10月共交付3545台,海外出口1726台,连续七个月同比正增长,8、9、10月均实现月销3500台以上!

创新不息,进步不止,继9月12日提出创维灵光SKYLIGHTNING光储超充解决方案,引领全新能源变革后,创维汽车又将发布重大革新产品。届时全新理念,全新架构以及全新产品矩阵将与大家见面!欲知更多信息,请关注创维汽车官方渠道,期待与您的相遇!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