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创维汽车新产品上市!设计草图长这样!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11-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什么?创维汽车又要放大招啦?没错,这回创维汽车要推出的是全新轿车产品!全新豪华座舱,全新科技体验即将驶入您的视野!抓紧前来一睹为快!

创维汽车的设计理念始终是为奋斗者打造移动的温馨的家。基于此,在推出前代产品纯电及混动SUV后,创维汽车即将推出功能性更强,实用场景更多的轿车产品,拥有全新的设计理念和更强智慧交互功能,将成为一款划时代的产品。

可以看到,创维汽车全新轿车产品带给我们的首先是视觉震撼。通体采用流线型设计,相比SUV来讲更具时尚动感,采用了几何学设计,收紧外观视野的同时最大程度避免压缩车内活动空间。得益于创维汽车深圳全球设计中心与洛杉矶设计工作室对整车细节的严苛把控,整车的线条排列与视觉焦点与独到的设计理念完美融合,呈现出完美的感官盛宴。

作为全面革新的一款车型,创维汽车轿车产品在各方面配置上相较于前代SUV可以说是有增无减。无论是前脸矩阵式灯光、尾部贯穿式尾灯都显示出了兼具美感与实用的特质。内饰空间设计有待进一步揭秘,不过可以透露的是,内部空间的每一处匠心独运也都彰显着创维汽车打造超豪华智慧移动第三空间的制造者初心,贯彻极致的实用智享美学。

创维全新轿车产品的更多惊喜功能即将与大家见面。请大家锁定创维汽车直播间,11月18日,不见不散。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