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全力聚焦创维汽车,开启金融精准赋能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11-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浙江大学西湖论坛新能源产融交流会成员单位走进开沃集团

2023年11月10日上午,由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发起、融资租赁西湖论坛主办的新能源产融交流会成员单位走访参观开沃集团南京生产基地,并在开沃学院参加了创维汽车组织的金融专题研讨交流会。此次研讨活动涉及租赁公司及相关金融合作单位40余家,包括金租系、融资租赁系、知名资产管理公司,全国网约车连锁运营平台等机构。

 

本次活动由创维汽车联合创始人、集团常务副总裁兼乘用车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经理贾凡先生做主题发言,介绍开沃集团业务模式、产品创新及集团重点发展项目等内容,从公司战略层面全方位解读了开沃集团的整体发展愿景和规划。

 

聚焦到金融交流环节,由集团金融部副总监兼前海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陈昭利女士及乘用车事业部营销中心副总兼金融支持部负责人古建平先生分别介绍开沃集团商用车版块及乘用车版块金融业务模式、发展痛点及金融需求对接等内容,以及围绕金融诉求与现场嘉宾展开交流讨论。

本次西湖论坛主办的“走进开沃——金融研讨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收获了点对点的金融精准赋能,有助于开沃汽车与各金融机构结合自身特点,快速实现资源要素的匹配,并在匹配的金融资源要素中寻求最优的金融整体解决方案,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助力开沃汽车金融业务全面深化。这对推动开沃汽车金融向着多维度、高质量发展之路的迈进中,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供稿来源:开沃汽车营销公司金融支持部

2023年11月13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