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创维汽车SKYHOME获奖!加速建设自贸港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12-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0日,2023第二届 海南国际设计师大赛颁奖典礼暨全国设计师大会在万宁举行。国内外优秀设计师携作品参赛。创维汽车SKYHOME在本次设计师大赛中荣获金质奖。

优秀产品设计作为工业生产的重要环节,也是赋能自贸港的关键媒介。评审团以“原创性、创新性、经济性、实用性、工艺性”等维度出发,评选出了本届设计师大赛的获奖作品。创维汽车SKYHOME以国潮设计理念荣获金质奖。

以制造业语言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是创维汽车一贯秉承的设计理念。本次参展的SKYHOME将东方美学融入到汽车设计中,整车线条简约自然,温润流畅。尾灯处的设计与中国馆相照应,倒映出国潮建筑的魅力。内饰部分采用智家设计,集智慧、舒适、休闲于一身,由内而外打造国产汽车流行新标杆。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