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潮”动沈阳“玩”出新意,全新BJ40正式上市,仅17.98万元起售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12-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最近几年硬派SUV车型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爱,为此各大汽车品牌也纷纷推出了相关车型,比如坦克300、捷途旅行者等车型。而作为国内越野市场的“深耕者”北京越野自然不甘落后,推出了全新一代的北京BJ40车型,希望能获得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

12月9日,地处盛京沈阳最为繁华的中街黄金地段的沈阳·中街恒隆,我们迎来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区域上市发布会,发布会创新采用情景剧的形式,将全新BJ40新车卖点融入其中,打造一出“潮酷快闪”发布会,营造出满满的氛围感,以此体现全新BJ40的“潮玩新品”本质。

全新BJ40将分为“城市猎人”和“刀锋英雄”两个版型先后上市,城市猎人版主攻“潮”,刀锋英雄版主诉“野”。其中,今天在沈阳上市的城市猎人版,以“都市显眼包”和“酷飒女神”为目标群体,作为北京技术品牌赋能下的集大成者,全新BJ40受到其旗下整车、越野、智能、动力四大平台技术的最新加持,展现出专业硬核的卓越品质。

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上市售价:

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 先锋型:17.98万

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 侠客型:19.98万

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 至尊型:21.98万

那么它的产品力又将如何呢?值不值得购买呢?接下来就对其做一次全面的解析。

整体造型是目前非常流行的越野车风格,外扩的轮眉以及黑色的车顶行李架,俨然一副硬汉的面貌,C柱之后的银色装饰则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北京BJ40还采用无框式车门设计。除此之外,尾部是比较平齐的造型,从卫士开始,目前国内也开始流行这种风格,并且在C柱后面的玻璃上配有装饰件,或许后期有选装空间,尾灯的灯组造型很精致,其实整车的细节相比以往车型那种粗犷的风格都有明显改变,更倾向城市风格。

内饰相比之前可谓是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和目前主流豪华智能SUV看齐。两块12.8英寸屏幕为整个内饰增添了不俗的科技氛围,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融入华为生态,还可通过智能语音便捷操作车辆功能。除此之外,车内保留了大量常用功能的物理按键,操作直接,用起来非常顺手。

配置方面,提供了全速自适应巡航、L2.5级辅助驾驶、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居中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自动泊车入位、自动变道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方碰撞预警、内置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景影像、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科技配置。

底盘悬架方面,使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多连杆式非独立悬架的结构组合,并且提供了分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低速四驱、蠕行模式等功能,可以更从容应对恶劣路况。230mm最小离地间隙、37°接近角、35°离去角、27°纵向通过角,涉水深度750mm,越野几何数据通过性,远超同级车型,让心之所向皆可到达。

动力方面,搭载了型号为HY4C20C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5Ps、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95N·m,与之匹配的则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WLCT综合油耗为10.75L/100km,并且提供了五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政策。

时尚的外观造型设计符合当下主流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而内饰部分拥有科技氛围的同时也提供了丰富的科技配置,宽敞的乘坐空间和强劲的动力总成也可以满足我们通勤需求,最重要的是它还拥有强悍的通过性以及越野能力,所以我相信年轻时尚,富有科技人文关怀的全新BJ40一定能大展拳脚。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