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创维汽车湖北锦雄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带来出行模式新体验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12-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创维汽车湖北锦雄店盛大开业,创维汽车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永旗、政法委领导常存福、湖北锦雄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信祥、青创会龙时清会长、绿洲通(武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翊等政府领导及企业家共计300余人列席开幕式,共同见证创维汽车全新体验中心的成功落地。

此次开幕式上创维汽车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永旗对创维汽车湖北锦雄店进行授牌并致辞,对创维汽车锦雄体验中心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湖北市场未来发展寄给予期望。展厅内客户纷纷围绕新款车型性能价格咨询,对新能源汽车表现出了极大兴趣。随后创维汽车集团营销中心领导及工商联企业家上台剪彩,共祝开业圆满成功。

为加速出行方式变革,创维汽车的产品以及技术模式正在不断进行创新。今年9月,创维汽车重磅发布其自主研发的创维灵光SKYLIGHTNING光储超充技术解决方案,主要由高压超充技术和光储充运一体化系统两大部分组成。自此,创维汽车成为全球首家“光储充运”量产车型企业,正式开启充电快过加油的补能新时代。今年11月,创维汽车又重磅发布了全新车型SKYHOME,采用中国美学设计语言,传承中国红的力量。

湖北省是我国重点发展区域,也是创维汽车持续发力布局的新兴市场。这次体验中心落地锦雄将为锦雄地区的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智能、优质便捷的购车、用车体验,以具有实力的产品造福人民,为国内外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和服务。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