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创维汽车年度会议召开,开启2024新篇章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4-01-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辞旧迎新,再创辉煌,创维汽车于1月4日-5日召开了事业部年度会议。本次会议将23年整体运营情况作出总结并对新一年的发展作出了目标规划。创维集团、创维汽车创始人黄宏生先生,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诸萍女士,创维汽车总裁、联合创始人吴龙八先生等领导列席此次会议并发布讲话。

2023年是新能源汽车市场极度内卷的一年,多数车企都在前所未有的变局中多方面增强自身实力以谋求增长,而创维汽车作为新生势力在风云变幻中英勇突围,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创维汽车2023年依靠全新产品的上市以及全新模式的拓展,销售数据与现金流数据取得了双丰收。在外部品牌价格战竞争加剧,竞品价格下降25%-30%的情况下,创维汽车正是靠着公司上下齐心协力,稳步提升效率,严格加强管控,勇于拓展创新,主动链接客户,才抵挡住了残酷的竞争,取得了向上的发展。

2023年创维汽车秉承的最重要的一个原则就是唯有创新才是发展之路。在过去的一年里创维汽车打造了很多亮点项目。在产品方面,创维汽车将二代产品进行了配置优化,坚持加量不加价,提升用户终端感知。在市场终端,“百店、千辆、万场“专项活动成绩十分理想,核销上账、留资量、订单量均有上升。组织敏捷高效,是创维汽车最核心的竞争力。

创维汽车总裁、联合创始人吴龙八先生在会议上对2024年国内外的发展目标作出了相应规划。2023年创维汽车海内外全年交付同比增长8.01%,这离不开国内模式的创新以及海外渠道的拓展。 2024年创维汽车将从研发、采购、生产、质量等方面齐齐发力,实现产能提升、力保交付、降本增效,实现国内海外销量50%:50%,进一步拓宽终端渠道。

“我们正处在一个百年一遇的时代。”创维集团、创维汽车创始人黄宏生先生如是分享道。“2049年是中国的第二个百年,是中华民族奋力实现从小康到富强的伟大转变的一年,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机会通过个人奋斗实现财务自由。没有民营经济,就没有制造业的强大。中国赶上了第四次工业革命,只有拼命投入个人事业,才能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不破不立,创势新生。2024年创维汽车将继续以打破传统模式,开拓全新领域为奋斗准则,力争上游,奋勇前进,再创新高。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