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创维汽车为四川上分!特推出创维HT-i奋斗版四川专属购车福利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4-03-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花开天府!春日里的四川多了一些浪漫的色彩,这时选择一台适合一家人出行的工具来一场春日游再合适不过了,创维汽车一定听见了大家的心声,来为大家送福利了。

最近,创维HT-i奋斗版特地为四川的小伙伴们送来“专属购买福利”,原价12.58万元的B级SUV直降2.6万元,降价不减配。混动中型SUV仅需9.98万即可拥有!

创维HT-i奋斗版,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家族化的无边框格栅,内部则采用了渐变点阵式结构,在前脸的下半部分配置了橙色的线条增加整体的运动感;车身侧面线条从大灯处开始向后延伸,微微上提的腰线令整车形成“俯冲”姿态,车窗周围还配有镀铬条,轮眉和侧裙部分皆有隆起的筋线,整个车身侧面力量感十足;双五辐的轮毂、2800mm的轴距加上4720mm*1908mm*1701mm的车身在中型SUV领域也丝毫不虚。

在内饰方面,依旧是简约大气的风格,多功能的皮质方向盘握感舒适,12.8寸触控式液晶屏、12.3寸液晶仪表加上黑色的配饰增加了整辆车的高级感,车顶LED阅读灯、多层吸音地毯也给副驾驶营造了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车内采用5座布局一家人出游刚刚好,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后备厢的容积最高可以达到1141升,春日自驾游可以安排起来了!

在科技配置方面,搭载了SKYLINK系统,该系统经过多次迭代,不仅可以车手互联还实现了车家“0距离”,在手机端通过APP一键操作就可以实现车门解锁、车辆启动、充电管理以及预约保养/维修等,通过智能电视就可以查看车辆车门、车窗的状态,电量、续航里程、充电状态以及车辆具体位置,全车 AI 语音控制多媒体、导航、电话、天窗、空调等,免费提供 5G / 月流量,在科技感与便利性方面诚意十足!

底盘则是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不管是高速行驶还是弯道行驶其减震以及稳定性都有着卓越的表现,稳稳的更安心。同时,该车还配备防抱死制动(ABS)、主驾驶安全气囊(DAB)、副驾驶安全气囊(PAB)等主动安全装置,全方位守护行车安全。

作为一款混动中型SUV,创维HT-i奋斗版搭载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扭矩135N·m,最大功率81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搭载E-CVT变速箱,让车辆在更宽泛的速度区间内保持优秀的经济性和充足的动力输出。还可选配220V电源放电枪,V2L放电模式,露营用电无忧。

综合来看,创维HT-i奋斗版独特的设计、出色的性能和亲民的售价,集齐了当下的“爆款”潜质,此次针对四川地区推出“专属购买福利”,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面对这样一款方方面面都“巴适得板”的创维HT-i奋斗版,你还不搞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