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双星名人扶持您创业,带您进入百万富翁流水线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8-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拥有百年发展历史的双星名人集团始于1921年,是我国最早的民族制鞋工业,其前身为国营青岛第九橡胶厂。改革开放初期,汪海总裁作为中国第一代优秀企业家,带领双星鞋服人冲破国有企业的旧观念、旧传统、旧体制,在几乎所有国有制鞋企业都垮台的情况下实现了“一枝独秀”,闯出了一条自我积累、自我发展的振兴国有企业的新路子,仅用10年就创出了中国人自己的民族品牌——双星。

双星名人集团产业涉及制鞋、服装、房地产、印刷包装、物流等多个行业,其中双星鞋服涉及专业、训练、运动、休闲、中老年、儿童、运动装备配件等10多个门类、30多个系列;主要生产热硫化鞋、冷粘鞋、皮鞋、布鞋、注射鞋、专业鞋等六大类产品。双星名人集团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拥有50多个销售公司,5000多家连锁店。双星品牌价值492亿元,汪海总裁荣获国家级管理专家、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世界风云人物等近百个荣誉称号,汪海总裁企业家自身价值321亿元。

汪总裁作为一名参加过抗美援越的老兵,在部队中成长对部队有深厚的感情,时刻关心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力所能及的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工作问题。1995年12月在他的主导下,双星集团从部队招收200名退役军人,通过企业培养、个人努力,一批人走向管理岗位,成为独当一面的工厂、市场精英。如:原26军退役军人曾学平,在1995年退役加入双星后,在市场摸爬滚打20多年,于2001年9月集团经营体制调整中,买断了襄阳市场经营权,从原来的3家店,发展到现在的52家店,将双星鞋服在当地打造成为消费者最喜欢品牌。曾学平连续四届被选举为政协委员,襄阳台联常务副会长,个人身价过亿的双星优秀退役军人。以曾学平为代表的一大批退伍军人在双星成为百万、千万、亿万富翁。

进入双星鞋服发展的新百年,双星名人集团秉承习近平总书记“要关爱退役军人”的号召,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尽一分力量,我们将继续扶持退役军人在双星创业,在市场发展、发财。对有意向的退役军人,我们将集中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对有想法、有思路、具备开拓市场能力人员,我们将提供创业平台,优先扶持在各自的区域开专卖店,双星名人带您进入百万富翁流水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