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一吨盐仅能提取86.3克,朱氏药业森顿洗护系列,用传统“盐心”为行业赋能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8-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云何盐心?谓所思念,彼复增加思念。" 这是《大毘卢遮那成佛神变加持经》中的一句话,言相思之情一念但起,处处皆是,如同盐之入物,着处皆咸。"盐心"是一种情绪的泛化,痴的蔓延,意的笃定。

传统中医中亦有"盐心",元代医学家丹溪先生有"固本五法"之说,"盐心"就是其中最关键的一味药材。除此之外,《千金方》、《名义别录》等医典中亦有提起。然时过境迁,转眼千年,"盐心"的提炼方法早已失传。

朱氏药业一直把传统中医智慧作为灵感源泉,经过研发人员夜以继日的努力,终于重新发现了"盐心"的提炼方法,并把它作为核心原料,推出了森顿养护系列。

"森顿"有两层含义,一取佛语"盐心"中的"一念但起,处处皆是".朱氏药业致力于为人类健康服务,把产品的安全与功效作为追求的第一目标,这就是朱氏药业的"一念".正是有了这一念的支撑,研发人员才能孜孜不倦的查阅海量古籍,结合现代科技,重新发现"盐心"的提取技术,打造森顿洗护系列产品。

二取传统中医的"盐心",取其"博极医源,精勤不倦",取其"标本兼治,医者天职".森顿全系列产品原料均提炼自传统中医药,在清洗的同时更加注重保养。通过独创的盐心纳米微囊小分子技术,使产品中的精华渗透头皮的每一个细胞,深入直达每一处发根,真正做到洗、养、护、生四效合一。

"草木欣欣,青丝如画",森顿洗护系列寻金典古方,采山水之精,愿在每一个鬓发沾湿的瞬间与你相逢。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