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进商圈活动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4-03-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4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宣传主题,深入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进商圈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郑州市璞丽中心商业圈,通过摆放展架,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附近商户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消费者保护权益”等热点问题,与商户面对面沟通交流,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选择科学合理的消费方式。郑州市璞丽中心商业圈,位于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核心地段,集周边丰富的商贸、金融、购物及休闲娱乐,完备的商务生态圈,汇聚特色餐饮、娱乐休闲等商铺。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触达群众1000余人,受到了商户、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一点一滴铸就公司品牌形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安全感,为打造和谐金融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