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封城不停诊】医之诺就医助手多举并措助力西安抗疫!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1-12-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12月23日,在这个距离2022年仅剩一周的日子里,我们听到了这样的消息:截止12月23日上午8点,西安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病例已达235例

其中:12月19日公布新增病例10例,12月20日公布新增病例24例,21日公布新增病例43例,22日公布新增病例53例,23日公布新增病例86例(此数据为公布前一天至当天8时)......

图片来自贞观

这个数字可能还在继续增加......

22日晚,西安正式发布公告,23日零时开始,全市小区村组、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

 

图片来自人民日报官方微博

 

别慌,我们在行动!

面对此次西安疫情,陕西医智诺第一时间启动“疫情常态化,线上义诊进万家”紧急预案。

集合了来自广西、湖北、云南、四川、重庆、甘肃、黑龙江、山东、山西、河南、河北、安徽、湖南、广东等15省份三甲医院各个科室的专家医生,打造线上防疫医院,为用户提供在线免费义诊服务。

即日起,用户通过以下方式即可享受完整免费服务:

01.

线上义诊进万家

扫描海报中对应医生二维码,即可进行对应疾病咨询。(更多医生义诊见医之诺就医助手小程序)

快速获取专业医生线上医疗协助,解决隔离期间的问诊问题。

陕西省

黑龙江省

四川省

河北省

湖北省

湖南省

重庆市

广东省

山西省

02.

无接触购药

扫描下方海报,即可线上复诊购药,包括防护口罩、手部卫生、居家消毒、常备药品等,一键触达,送药上门。

陕西省

 

四川省

河北省

03.

专家直播

专家直播界面,提供各类免费直播,帮助用户了解各类疾病。相关问题,均可直播医生咨询,由医生告知应对措施,避免延误病情。

直播预告

让我们一起努力,守护西安!

作为互联网医疗领域的重要力量,医智诺充分发挥互联网医疗高效、安全、无需面对面接触用户的优势,通过抗疫义诊专线和在线问诊为用户提供卫生防护指导、疾病分类问诊。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医智诺将坚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初心,汇聚一切有生力量,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