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婕熹卡----成为“她时代”的中坚力量

字号+来源:本网站2022-01-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她时代,她经济”是近年来的经典热词之一。
  调查显示,女性在20多个品类中的消费决策权上升,特别是消费频率低的耐耗品,女人所占决策权越来越高,其中房地产消费占到30%左右,女性个人消费占家庭消费的29.2%。当代中国,女性正在成为“首席采购官”。
  在美国,女性消费能力超过了整个日本的经济规模,每天有400名女性自行创业,比例是男性的两倍。女性正利用着她们天生的直觉、理解力、柔性、协调性等优势和特长,在商业世界里打拼出属于自己的生存空间。随着社会从“力时代”走入知识信息经济时代,女性生理上的劣势正慢慢被淡化,而女性表现出的“情商品质”,正在成为她们成功的重要特质。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同这是是继母系社会之后又一个给予了女性充分发展空间的时代,女性更善于合作,更善于处理各种人际关系,她们的优势也在专门与人打交道的行业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女人利用自己的天赋在依靠创意取胜的社会平台上建立起崭新的财富架构。女性在社会的主体地位越来越得到彰显,以柔克刚的力量在逐步展现,“她时代”正姗姗而来。
  已走过9个年头的婕熹卡医疗美容自创立之日起,同样身为女性的创始人朴金子女士就立下宏愿:要成为一家有梦想、有文化、有信仰的企业,而不是仅仅一家只追求利润的公司。而“她时代,做真我”正是这家医美企业的核心文化。

  9年来,婕熹卡不仅成长为中国医美行业变革的风向标,也帮助众多普通人实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更重要的是在婕熹卡,有很多原来自由散漫的人,变得有上进心、更加勤奋;在婕熹卡,有很多原本只会守着油盐酱醋茶过日子的普通女性,内心开始觉醒,变得独立自信;每一位婕熹卡人在朴金子女士的引导和企业文化的熏陶下,逐渐懂得了无我、利他、感恩,付出,变得更有大爱,更有格局。

  每当有人问朴金子女士“为什么将企业取名叫婕熹卡”?她如是说:“婕”象征有独立思想、超凡脱俗,集美貎与智慧于一身,既有风情万种之魅力,又有君临天下之豪气,雌雄同体的杰出女性。“熹”代表光明,炽热。寓意成为行业变革进化路标和灯塔的初心始终如阳光般炽热。“婕熹卡”的涵义是立志引导世间渴望改变自身境遇和命运的亿万女性,打破思维樊篱,从灵魂深处觉醒,在她时代做真我!同时,积极探索践行符合新时代消费升级和行业发展趋势的新医美运营模式,打造教科书式的标杆企业,成为照亮医美行业变革的引路之光,为实现和谐中国梦贡献力量。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