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国人保为德科康材承保产品责任险,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字号+来源:本网站2022-08-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2年7月,广西德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即德科康材)与世界五百强之一的综合性保险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签署产品安全责任险保单,携手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产品质量是当下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是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但是市场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该如何辨认优质产品?

  德科康材选择通过中国人保保险承保的方式给消费者一个保障。中国人保作为权威的保险集团,企业生产的产品必须通过严格的资质、质量审核才能得到中国人保的产品承保,因此德科康材是以产品保险承保的方式证明了产品本身的质量与安全性。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保险合作伙伴。

  而德科康材旗下产品顺利通过中国人保审核,为企业全线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证明公司产品的真实与合格,也彰显了德科康材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的决心。

  此次德科康材携手中国人保承保产品责任险,全面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双方强强联手,共同严把质量关,为消费者再添权益保护伞。

 


 

  德科康材是一家专门研发、生产、销售FOSB和OSB的工业4.0智造体系新型人造板大型企业,成立于2017年,坐落于广西崇左市东门林场旁,占地面积约409亩,投资约6亿元,年产能约40万m³,年产值约10亿元。
 


 

  旗下产品涵盖各种强度的新型定向结构刨花板,具备防潮、阻燃、抗变形等特点,采用无醛添加生产工艺,真正做到绿色健康环保标准,广泛适用于家居应用制造与搭建。
 


 

  为保障产品的高产能、高质量和稳定性,德科康材引进德国DIEFFENBACHER迪芬巴赫生产线,采用世界顶尖的生产工艺,在保留木材天然优点的同时,消除了天然木材各向异性、横向强度低、易裂、弯曲等各项不足和缺陷,真正做到源于自然,优于自然。
 


 

  德科康材牢牢抓住环保时代的机遇,大力推进环境友好型生产制造,开发更健康、更环保、无添加甲醛板材产品。目前,德科康材正在建设第二条生产线——年产能约50万m³的新型OSB项目,预计2023年开始投产,将进一步助力中国环保人造板产业实现由大到强的转变。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