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在APEX奖项评选中荣获五星级评级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10-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3年9月20日,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在世界航空旅客体验协会(APEX)于洛杉矶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荣获主要航司类别的五星级评级。这是阿斯塔纳航空公司第九次获奖。

APEX奖是基于与全球评价最高的旅行应用程序TripIt合作进行的第三方旅客评级。在2024年的评选中,旅客们对600多家航空公司的近100万次航班进行了五星级评审,涵盖五大类别:座椅舒适度、机上服务、餐饮、娱乐系统和Wi-Fi服务。

“APEX奖项是阿斯塔纳航空机上服务卓越质量的衡量标准,也是对旅客体验持续改善的肯定。”阿斯塔纳航空机上服务副总裁Yelena Obukhova表示:“我们感谢同事们的专业精神和对高水准服务标准的承诺与投入,也感谢乘客们给予的积极反馈。”

“APEX不仅表彰了航空业最优秀人才的不懈努力和奉献精神,还向远见卓识的业者们致敬——他们重新定义了航空旅行和乘客旅程的未来发展。受表彰者们不仅仅是航空公司和领先的供应商,还是行业巨头和开拓者。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他们不仅适应了环境,而且彻底革新了我们翱翔天空的方式。他们将巨额投资投入到具有突破性技术和颠覆性可持续实践的领域。在数以百万乘客热烈投票的支持下,我们不仅认可这些航空业的领导者,也代表APEX和IFSA的所有成员向他们卓越坚韧的精神致敬。”APEX/IFSA首席执行官Joe Leader在颁奖典礼上说道。

关于APEX:

世界航空旅客体验协会(APEX)是一个全球性非营利组织,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协会之一。42年来,APEX得到了几乎所有主要航空公司和重要供应商的支持,带动了航空业的加速发展。APEX与国际飞行服务协会(IFSA)及未来旅行体验(FTE)合作,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旅行体验。APEX奖项由专业的外部审计公司独立认证。

关于阿斯塔纳航空:

阿斯塔纳航空是哈萨克斯坦的载旗航空公司,成立于2001年,自2012年起连续获得由Skytrax授予的“四星”航空公司评级,并10次荣获Skytrax“中亚及独联体最佳航空公司”奖。如今阿斯塔纳航空所属集团拥有47架飞机,经营着90多条国内和国际航线。位于欧亚大陆核心地带的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正在努力建设全世界最一流的航空公司之一。

阿斯塔纳航空北京代表处设立于2003年,是连接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总部与中国地区各类企业和机构的桥梁,保证公司总部与中国地区各企业和机构保持顺畅的沟通。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