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丰尚—海大饲料加工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字号+来源:华东都市网2021-12-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12月15日-16日,由丰尚与海大主办的“海大-丰尚饲料加工技术培训班”在丰尚科技园成功举行,来自海大集团的40余位生产与管理专家们参与了此次技术培训班。为了保证培训质量最优化、培训效果最大化,丰尚提前谋划,在培训工作启动前,多次就培训选题、培训内容、授课老师、培训课程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精心策划,为学员量身订制“营养丰富”的培训套餐。本次培训,丰尚有针对性的围绕水产饲料生产为主线,安排了从《水产饲料产品加工工艺的探究》到《行业发展方向-智能化饲料厂》等一系列课程,课程学习的同时安排了车间实训,将理论知识的学习与实践紧密联系。

15日上午培训班正式开班,首先由丰尚农牧装备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正俊先生致欢迎辞,他对前来培训的生产专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述了丰尚与海大近年来产学研合作取得的成果并期许后续在水产饲料领域更加密切的合作,共同引领农牧行业可持续发展变革。

随后,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瑞生产总监作为海大集团代表进行发言,“首先非常感谢丰尚服务团队对海大技术的支持,我们非常期待本次的培训,有幸能与丰尚技术团队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希望所有的学员能利用本次培训,能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为期两天的学习加实训,学员们先后学习了双螺杆膨化机、超微粉碎机、烘干机的相关操作知识及维护保养方法,讲师们针对学员在实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详细解答。“参加培训就像途经一个‘加油站’,是对业务能力的一次能量再续。”两天的培训,课堂教学和车间实训让学员们感到收获颇丰。“既有理论前瞻又有实践操作,既有方向目标也有方法措施。这是一堂技术方法、工作方法汇集的大课,也是一次提升能力素质、工作技能的淬火历练,为今后实际生产工作拓宽了视野,启发了思路。”

从上世纪与新中国农业发展一同并肩前行,到今日成为国家高新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一直以来,海大以科技兴农,改变中国农村现状,助力共同富裕,践行乡村振兴的企业使命深根农牧业。海大作为国内高端水产饲料领先的生产商,丰尚为其建设了多座水产饲料智能化工厂,在减少操作人员工作量、提高生产效率、保证产品质量、保护环境等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基于尊重客户、理解客户的理念,丰尚致力于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实现客户需求到客户满意的完美转变,确保每个产品、每个工程、每项服务都完美执行,每一个环节都力争高标准、高要求,持续提升客户体验,精诚合作,齐创美满生活。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