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Splunk召开.conf22年度用户大会,发布产品和合作伙伴计划的最新进展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6-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以全新能力助力企业提升创新速度与敏捷性

北京,.conf22 —— 2022 年 6 月 15 日——安全和可观察性数据平台的领导者 Splunk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今日召开 .conf22 年度用户大会,发布了在共享数据平台上增强集成安全性和可观察性的全新功能。

 

Splunk 统一的安全和可观察性平台的最新产品增强功能

Splunk 统一的安全和可观察性平台增强功能将帮助企业实现端到端可见性,提高调查和行动速度,提升可扩展性,以轻松应对以数据为中心的挑战。在 .conf22 年度用户大会上,Splunk 发布了以下新产品功能:

· Splunk 平台(包括 Splunk Cloud Platform 和 Splunk Enterprise 9.0)现已全面上市,可帮助客户更轻松地访问更多数据源,更快速地发现并实施洞察,以安全、可扩展的方式进行部署,并简化管理流程,从而将数据洞察转化为业务成果。

· Splunk Cloud Platform 数据管理器(Data Manager)可在亚马逊云科技(Amazon Web Services)和微软Azure(Microsoft Azure)上提供可扩展的数据全域连接体验,并将于今年夏季晚些时候扩展至谷歌云平台(Google Cloud Platform),可提供易于管理的混合云控制平面,只需几分钟即可将数据传输到 Splunk。

· Splunk Log Observer Connect 集 Splunk Cloud Platform 和 Splunk 可观察性(Splunk Observability)的强大功能于一体,使客户能够在单个位置对所有数据进行可视化,使网站可靠性工程师和开发运维工程师能够在单一界面上快速获取指标、跟踪信息和 Splunk Cloud 日志,从而通过上下文实现快速调试。

· Splunk Incident Intelligence(预览版)可在统一的工作流程中提供事件关联、事件响应、呼叫路由、协作和自动化,有助于开发运维团队调查事件并快速处理,以提升系统韧性。

· 异常检测助手(Anomaly Detection Assistant)可借助机器学习快速构建准确的调优查询,识别时间序列数据集的异常,从而简化调查流程,帮助安全分析师、IT 运营和开发运维工程师发现潜在问题。

· Splunk 企业安全风险警报(Risk-based alerting in Splunk Enterprise Security)与 Splunk SOAR 风险记录手册相结合,可在数秒内自动控制和响应任务,让客户可以执行零信任方案,优先处理高保真事件,并采取快速行动。

 

Splunk 在 .conf22 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全球合作伙伴峰会(GPS),Partnerverse 云合作伙伴计划将增加新的功能

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为 Splunk 的 2,400 多名合作伙伴提供专属计划,帮助他们利用工具和知识扩展Splunk 的价值,成功实现解决方案的销售、构建和管理。此外,Splunk 最近发布了多个全新Partnerverse 计划功能和工具,旨在帮助合作伙伴扩大市场并打造与众不同的产品组合。增强功能包括访问Splunk云沙箱(Splunk Cloud Sandbox)和全新的合作伙伴资助培训(Funded Partner Training)。

 

支持性引言:

Nubank 首席技术官 Matt Swann 表示:“作为一家数字原生、基于云计算、移动先行的企业,Nubank 依赖于 Splunk 的云解决方案,以快速了解日益增长的业务复杂性和规模,捕捉 5,960 万客户的产品需求,实现宏大的增长目标。在团队致力于创新改革,赋能世界上最大的数字银行平台之一的过程中,Splunk 在可观察性、服务日志记录、安全性及合规性方面为我们提供了强大支持。”

Splunk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ary Steele 表示:“Splunk 统一的安全和可观察性平台助力企业在当今复杂且不可预测的世界中保持安全和韧性。我们帮助世界上最大、最具活力的企业阻止网络威胁、锁定不法分子,并迅速解决安全事件。从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到数字化客户体验,Splunk 可为企业提供整个堆栈中的端到端可视性,帮助客户更快速、更高效地构建卓越的数字体验。”

有关 .conf22 大会期间公布的最新产品增强功能或会议活动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Splunk 网站

 

关于 Splunk 公司

Splunk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SPLK)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将数据转化为行动。Splunk 技术旨在对任何规模的数据进行调查、监控、分析和处理。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