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九章云极DataCanvas APS机器学习平台获得中国信通院“领先级”评级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8-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2022年"可信AI"-人工智能开发平台第三轮产品能力评测工作中,九章云极DataCanvas APS机器学习平台以突出的全流程端到端的建模能力通过"人工智能开发平台产品能力—模型构建"评测,获得"领先级(4级)"评级,这是当前科技企业通过的最高评级。

九章云极DataCanvas APS机器学习平台通过人工智能开发平台产品能力-模型构建领先级(4级)评测

中国信通院自2018年启动人工智能第三方评测工作以来,围绕人工智能在工程化落地的过程中,产品能力参差不齐、缺乏行业基准和标杆、用户选型存在困难、安全可信要求落实不明确等突出问题,不断建设和完善评估测试标准、软硬件测试环境等基础能力,形成了"可信AI" 评测体系。此次开展的第三轮"可信AI"-人工智能开发平台产品能力评测,旨在进一步推进AI技术产业水平,增强用户对产品选择可信度,服务企业采购和使用人工智能产品的全流程。

中国信通院称,产品能力分级旨在客观评价AI开发平台的技术和产品水平。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此次参与的"人工智能开发平台产品能力-模型构建"模块评测属于产品能力评测的重要组成部分。模型构建模块包括传统学习和深度学习两大技术领域,共评测建模流程中的64项基本功能、25项高级功能,涵盖算法管理、特征工程、模型开发、模型训练、模型评估和自动学习等经典的模型构建功能。

九章云极DataCanvas APS机器学习平台凭借自身全流程自动化模型构建的功能优势,在此次评测中获评"领先级(4级)".此次通过"可信AI"评测,再次验证了九章云极DataCanvas APS自动机器学习平台的行业领先性。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自主研发的数据智能核心产品——DataCanvas APS机器学习平台,是面向数据科学家团队的一站式自动化数据分析与建模平台,集数据准备、特征工程、算法实现、模型开发、模型发布、模型工程化管理于一体,并通过自动化机器学习(AutoML)技术提升建模各环节效能,进一步为政府和企业用户大幅度降低AI建设门槛、快速构建模型应用、实现模型大规模生产化,进而赋能政府和企业数智化升级的实现。

中国信通院称,人工智能具有极强的产业赋能效应,在人工智能技术落地的过程中,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平台建设至关重要,完备易用的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平台可以加速人工智能应用的研发和落地。作为领先的数据智能基础软件供应商,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依托自身技术沉淀和行业应用经验,坚持自主创新,充分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加速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业的创新融合应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